| 客戶口碑推薦,優質搬家服務 線上免費估價,搬家首選 | 廢棄物處理、服務優先、價廉實惠 配合度高,歡迎來電詢價 |
[求練]樹林有人有一起練嗎? |
| 房東:貓頭鷹 發表時間:2011-05-31 |
平日 5點到7點 假日 時間可以練很久 在大同國小的司令台上 小弟是新手 現在只是練一些基礎 ice 肩定 倒立 等等 基本定格動作而已 有興趣的可以留下即時通 高手新手都來吧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9號 發表時間:2011-05-31 |
fantasy_ysc我即時 |
| 2 樓住戶:DD 發表時間:2011-06-01 |
我也可以 我家在大同國小附近唷 及時+csd258 |
| 3 樓住戶:阿閔 發表時間:2011-06-07 |
+1 我也住樹林 :) 即時b030709 |
| 4 樓住戶:乃雞 發表時間:2012-05-29 |
paa0389 我也是樹林人=)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